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用户现可利用安全检查工具扫描出不必要应用

2020-06-07 13:5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在添加Chrome Cleanup工具,该工具在Chrome设置中已经可用,用户可以通过“安全检查(Safety check)”来扫描并删除电脑上的不需要的应用软件。首先,谷歌引入了为Chrome浏览器打造的Software Removal工具(之后将其重命名为Chrome Cleanup),其以独立的程序身份供用户下载并对在Chrome浏览器中的不必要应用(Potentially Unwanted Programs)进行扫描和修复。

Chrome Cleanup目前已被集成到Chrome设置和Sandbox引擎及ESET检测引擎中以此来检测更多对Chrome浏览器造成损害的不良行为。

目前,Cleanup工具可通过设置>高级>重置和清理>清理计算机(Chrome:// Cleanup /Settings)进行访问。

如果点击Find(查询),该工具就会开始扫描对电脑造成危害的程序尤其是对Chrome设置造成危害的程序。

最近,谷歌在Chrome浏览器重新设计的隐私和安全设置中加入了安全检查工具。该工具能扫描密码、扩展名、安全浏览技术和Chrome更新状态。

现在谷歌则正在将Chrome Cleanup工具加入到Safety检查中以此来扫描电脑中的PU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