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好莱坞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导:正在构思《异形》新电影、剧情内容会再次进化

2020-06-05 15:13 · 稿源: 快科技

科幻电影史上,《异形》绝对可以说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尽管詹姆斯卡梅隆、大卫芬奇等都获邀操刀过作品,且口碑不俗,但只有在雷导(雷德利-斯科特)手中,《异形》的味道才最纯正,尤其是《普罗米修斯》《异形:契约》等前传电影的出现,令《异形》的世界观更加完整也更加硬核。

日前,雷导与外媒交流时谈到了下一部《异形》,他表示自己还在构思创作中。

“我觉得《异形》还有很多内容可以探索,但必须要再进化了。”他说在拍第一部《异形》电影时,他一直在想为什么这样的生物会被制造出来,战船上为什么会搭载这么多异形卵。“这艘船的目的是什么?这些卵的目的是什么?我觉得这是下一步要回答的问题:谁,为什么,目的为何。”

简单科普下,1979年雷导的第一部《异形》中,Nostromo号舰长Ripley被神秘信号吸引降落到了LV-426星球,一艘被废弃的飞船中出现了大量异形的卵,故事由此开始。

另外,雷导原计划在《普罗米修斯》和《异形:契约》之后再拍两部续集,而且他本人还要再最后一部中亲自出演外星人,可因为迪士尼/福克斯的交易,两部续集似乎都被暂时搁置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共创之下,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而生」

    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生」。如今的剧情短视频迈入了精品化的阶段。相信在各方努力之下,剧情内容能够给观众带来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体验,机构与创作者也能够在平台的土壤下,开出各色的花。

  • 《王牌对王牌》将回归!贾玲为缺席王牌8写请假条:本人正拍摄电影

    微博话题贾玲王牌8请假条”上了热搜榜。《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即将回归,贾玲缺席引发观众遗憾。可以说这个节目的成功之处在于请对了嘉宾和主持人,看完综艺让人捧腹大笑。

  • 张艺谋电影《坚如磐石》阵容强大!雷佳音回应像误入狼窝的哈士奇

    在《坚如磐石》公映礼现场,有观众提问雷佳音中秋节怎么过,雷佳音表示他将和哥哥们一起路演。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网友称雷佳音拍摄这部戏是哈士奇入狼窝,他表示非常同意,因为除他之外的所有主演都有强大的压迫感,雷佳音笑称,本来他很能说话,但今天在哥哥们的压迫下,他都不敢说话了。当他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说为整部影片打下了票房的基础。

  • 赛博朋克2077全新资料片发布:狗镇剧情等全新内容

    近日,《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其资料片“往日之影”即将上线,目前距离正式上线还剩下四天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赛博朋克2077》目前已经更新上线的2.0版本,为玩家带来了包括全新的警察系统、载具战斗优化、战斗AI强化、黑客改动等多个重要改进。 具体来说,“往日之影”资料片将会带领玩家前往一个名为狗镇的全新地区,而这里也将会提供全新的剧情体验。据悉,“往日之影”将在9月26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 剧情反转 抵制AI音乐的华纳签了位虚拟歌手

    从文字、图片、视频到语音、音乐,AIGC已经渗入到人类的视听体验中,即便曾经因为版权问题极力抵制AI音乐的巨头,也不得不转变态度顺应时代产物。今年9月,华纳音乐签约了首个虚拟歌手Noonoouri;8月,环球音乐与YouTube联手推出“音乐AI孵化器”,解决AIGC出现后的音乐版权问题。正如“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所说:“数字作品是越被使用,其价值越高”创作者们在做的事,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雷雨天女子在家录视频险被雷劈 当事人:没想到会这么近

    重庆一位女子在近日晒出了一段惊险的画面,视频显示在雷电落下的一瞬间,该女子阳台外瞬间亮如白昼。自己也没想到雷会那么近,当时被吓得尖叫。还需关注天气预报信息,及时了解雷雨天气的变化趋势,以便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业如何防控合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张颂文获金熊猫奖最佳男配角:电影《不止不休》立功

    日前,首届金熊猫奖获奖名单在成都揭晓,演员张颂文凭借在电影《不止不休》中的黄江一角,获得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现场,张颂文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用它来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让所有的同行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我是演员张颂文”。灯塔专业版显示,截稿前,《不止不休》累计票房为5647.6万元,张颂文曾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