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pawr最新资讯  > 正文

pawr是什么意思 pawr是什么梗出处在哪?

2020-06-05 14:0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最近不少的小伙伴在网络上看到一个很特殊的新词——pawr,不明白这个pawr到底是什么意思,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pawr这个梗的意思和出处。

pawr是什么意思 pawr是什么梗出处在哪?

1、其实说到这个“pawr”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出自一个在网上的比较火的聊天记录,在聊天记录汇总,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对话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啊。其中有一句话就是“pawr都给你”。

2、很多人一开始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在网络中的意思就是“偏爱温柔都给你”。这就是一个中文缩写的意思。pawr=偏爱温柔。

3、其实这种说法的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zqsg:真情实感 ,cgx:处关系 ,xs:幸识。这些词真的是让人很难琢磨透啊。

4、毕竟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啊。很多缩写的真的是让人看的头大,而且有的时候还会引起误会,毕竟有的时候,并不会和你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