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博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博通CEO暗示苹果iPhone 12上市时间将推迟

2020-06-05 11: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5日消息,在此前的报道中,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未能在去年推出5G iPhone的苹果,在今年将一次性推出4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

但受疫情影响,苹果的供应链和产品研发都受到了影响,外媒此前也曾多次报道iPhone 12将推迟发布或上市,作为苹果重要供应商之一的博通,目前也暗示iPhone 12将推迟上市。

iPhone 12将推迟上市,是博通CEO陈福阳,当地时间周四在2020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的。

陈福阳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北美一家大型手机厂商的主要产品周期推迟,意味着博通无线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较往年将晚一个季度。

虽然陈福阳并未明确指明北美的这一家大型手机厂商是苹果,但苹果却是北美目前为数不多的大型智能手机厂商,过去他也多次这么描述苹果。

陈福阳还透露,今年,他们预计在四季度之前不会看到营收的提升,三季度无线业务的营收将会环比下滑。

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的第二财季的财报中,博通预计下一财季营收57.5亿美元,上下浮动1.5亿美元,也就是预计在56亿美元到59亿美元之间,有可能会低于第二财季的57.42亿美元,不过他们并未给出无线业务的营收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