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外卖平台大力扶持美国黑人餐馆 2020年免除配送费

2020-06-05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Uber公司外卖平台Uber Eats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美国和加拿大的顾客从黑人拥有的餐馆点菜,并且在 2020 年之前无需支付配送费。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城市,打开Uber Eats应用的顾客会看到一条提示,上面写着:“支持黑人开的餐馆”,并会提供附近餐馆的名单。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周四发给美国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在今年年底前,将免收这些订单的配送费。另外,Uber将在未来几周向受新冠疫情的黑人所有的小企业提供打折打车服务。

一份公司报告显示, 2019 年,Uber美国员工中约有45%是白人,33%是亚裔,9%是黑人,8%是西班牙裔。

优步表示,餐馆被提前告知了该计划,可以选择退出,也可以推荐其他尚未被包括在内的黑人餐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