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万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旗下电商平台新飞凡拟注销 王健林的“电商梦”越行越远

2020-06-04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在经历裁员风波后,万达旗下电商平台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正计划注销登记,新飞凡部分员工此前并入到了丙晟科技。新飞凡的专利技术和核心资源也早已转移到丙晟科技,有的技术已运用到万达广场的实体消费场景中。

目前,新飞凡已经成立了清算组,上海万达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清算组成员之一。清算公告期为 2020 年 5 月 28 日至 2020 年 7 月 12 日。

飞凡网上线于 2015 年 7 月 31 日。 2017 年 1 月,其在集团年会上对外宣布,电商平台“飞凡”力争在 2018 年实现盈利, 2020 年利润超百亿并实现上市。今年 2 月,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思聪卸任董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