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火山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火山版怎么赚钱

2020-06-04 16:0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抖音火山版的赚钱方法和之前的火山小视频其实差不多,主要的方法是以下几种包括直播、视频等,以下我们来介绍着几种赚钱的具体方法。

1、直播,也就是在抖音火山版上开通直播功能后,进行直播赚取收益,这里主要的收益是指观众粉丝给的打赏,也就是直播火力

2、发布视频,在抖音火山版里发布视频之后,系统会根据你的视频观看量、点赞、收藏等数据,给你的视频奖励“视频火力”

3、火苗火力,其实是观众对你的视频的打赏,这一部分不会受到你视频点击量等数据影响,主要看打赏人决定

4、以上这些基本就是抖音火山版里主要赚钱的方法,提供高质量的直播或者视频是获得收益的途径

5、另外官方有时候也会推出“扶持计划”这些扶持计划也可能会给创作者一些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