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艾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宝树研究院上线短视频栏目《育儿官tips》 李艾开播分享经验

2020-06-04 16: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近日,宝宝树研究院首席育儿官、“灯泡儿妈”李艾在宝宝树正式开播《育儿官TIPS》,为宝妈分享自己在整个怀孕和带娃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经验,与宝妈共同成长。

资料显示,今年3月份,李艾正式“入职”宝宝树,担任宝宝树研究院首席育儿官,负责育儿产品的测评与调研工作,深度参与到宝宝树研究院的内容生产与IP打造,从宝妈视角出发,与更多用户共同学习孕育知识、分享育儿乐趣、广交宝妈朋友。

李艾表示,“从怀孕初期的迷茫,到成为新手妈妈,到现在不断学习,与孩子一起成长,这一路是每个宝妈都可能经历的,我也希望通过宝宝树的平台与更多妈妈们一起交流成长”。

目前,《育儿官tips》已在宝宝树孕育APP“今日必读”板块和“宝宝树研究院” 同步上线,已发布的视频tips包括《缓解孕期便秘,这三招就够了》《孕妈想长胎不长肉,一定试试这些做法》等,用户只需要一键关注“灯泡儿妈李艾”的宝树号便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更新。后续李艾将持续生产更多的有趣有料的短视频,如轻松识别真假宫缩、顺产小秘籍、产后瘦身等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