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金山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云2020Q1财报发布:营收增长,亏损进一步扩大同比负增长64.6%

2020-06-04 13:41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3日金山云(股票代码:KC)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第一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51亿人民币元,营业收入为13.91亿人民币元,

金山云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期内,金山云实现营收13.91亿元,同比增长64.5%。其中共有云营业收入12.09亿元,同比增长58.4%;企业云营收1.82亿元,同比增长118.8%。净利润亏损3.31亿元,同比负增长64.6%。

金山云第一季度的营收成本为13.20亿元,同比增长48.2%。其中,研发开支为1.96亿元,同比增长57.3%;销售及营销开支为8797万元,同比增长66.7%。

金山云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总营收将达到人民币15.0亿元至15.4亿元,同比增长60%至65%。截至美东时间6月3日收盘,金山云股价下跌3.67%,报22.02美元,总市值45.2亿美元。

金山云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2年1月3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8年来,金山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品质的云计算服务。当前,金山云已经构建了完备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并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边缘计算、AR/VR等优势技术的有机结合,提供适用于政务、金融、AIoT、医疗、工业、传媒、视频、游戏、教育、互联网等行业的解决方案。金山云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扬州、天津等国内地区,以及俄罗斯、新加坡、美国等国际区域设有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及运营机构。未来,金山云将持续开展国际化战略,通过构建一张覆盖全球的云计算网络,连通更多设备和人群,让云计算的价值惠及全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