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隐瞒中国iPhone需求下滑遭起诉 股东损失数百亿美元

2020-06-04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近日,苹果因欺诈性隐瞒用户对iPhone需求减少的事实遭到起诉,尤其在中国市场,导致了股东数百亿美元的损失。

这起指控是由由密歇根州一项养老基金计划——罗斯维尔市雇员退休系统发起的,理由是苹果CEO库克曾在 2018 年 11 月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iPhone强劲需求,而几天前却通知最大制造商减产。

起诉书称,截至 2018 年 11 月中旬,苹果已告知制造商富士康和Pagatron停止新iPhone生产线的计划,并已告知一家关键供应商大幅减少发货量。这意味着早在疫情发生之前,iPhone的市场需求就已经减少。不存在自然灾害或其他人为因素的突发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