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当当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618促销来了!30万图书满100减50

2020-06-04 10:21 · 稿源: 快科技

6月4日,当当网官微宣布马开启618促销活动,6月4日-6月8日,30万图书全场每满100减50元!

从官方宣传页面来看,包括《流浪地球》、《刘慈欣科幻作品典藏套装》、《东野圭吾作品》、《失乐园》、《周作人译文全集》、《秦俑两千年》、《第三帝国的兴亡》等畅销书籍都在促销范围内。

此外苏宁天天快递也与当当网合作也初见成效,据悉,天天快递从去年与当当网合作以来,从最初的1仓试水扩展到如今的郑州、天津、沈阳、广州、福建5仓揽配,已经为当当提供了400万人次的配送服务。

在当当网的2020年中庆活动活期间前后,天天快递揽配的当当网图书,单日发货超6万单。

得益于此,当当网很多消费者发现,自己买的图书是由天天快递配送,基本第一天下单,第二天就能收到商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