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控股:完成发行6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

2020-06-04 09: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4日消息,今日早间,腾讯控股发布公告称,已经于6月3日完成发行6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

根据公告,该计划包括发行的10.0亿美元将于2026年到期的1.810%优

先票据、22.5亿美元将于2030年到期的2.390%优先票据、20.0亿美元将于2050年到期的3.240%优先票据及7.5亿美元将于2060年到期的3.290%优先票据。

该等票据的上市将于2020年6月4日起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Mate 60真正的底牌来了!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共7款产品 Mate 60 RS全球首发

    华为官方已经定于9月25日14:30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众多新品即将登场。从此前余承东好戏,一台接一台”的口吻来看,除了Mate60系列之外,应该还有重磅新品将在发布会上揭晓。我们再一次一起见证遥遥领先”。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Mate 60卖爆:全球知名存储大厂南亚科申请向华为供货 美国拒绝

    曾一度名列南亚科前三大客户的华为新手机重新复出,不过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无法供货。其有向美方提出供货给华为DDR4DRAM及低功率DDR4DRAM申请,但未获美方核准。2024年的目标出货量对比2022年全年出货量翻倍。

  •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借助360亿方云安全管理文档、高效协作办公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正式引入360亿方云企业云盘,通过私有化部署,实现全集团文档安全存储及管理、公司内部和外部供应商之间的高效协作办公。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控股股东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连续12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截至2022年底,360亿方云已经为20多个行业的560000企业用户提供文件存储、文件共享、文件在线协同编辑、文件安全管理等服务,其中包温州市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建二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中交上海航道局、春秋航空、江淮汽车集团、鄂尔多斯集团、之江实验室、泸州老窖、晶科能源、通威太阳能等众多知名客户。

  • Visa启动1亿美元AI创投计划,致力推动生成式AI创新

    国际支付巨头Visa最近宣布启动了1亿美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投计划。该计划旨在支持致力于推进生成式AI技术和应用的新兴公司,特别是那些有潜力影响未来商务和支付系统的企业。这一最新举措延续了Visa历史上与AI的合作,自1993年首次在支付流程中使用AI以来,Visa一直致力于引领支付创新,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全球商务。

  • 报告:到2032年,全球AI医疗影像市场规模将达到29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32.1%

    全球医疗影像人工智能市场正经历着迅速的增长,主要受到在放射学中应用人工智能的增加以及对人工智能支持的CT需求不断上升等因素的推动。根据AlliedMarket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该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以32.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3年到2032年,市场规模将从2022年的19亿美元增加到2032年的298亿美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医疗影像人工智能有望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