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poco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外暴力测试小米POCO F2 Pro:完美存活

2020-06-04 08:5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知名视频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发布了小米POCO F2 Pro的暴力测试视频,对这款骁龙865旗舰展开了一番喜闻乐见的“质量检验”。

首先是屏幕硬度测试,不过这里有个小插曲,JRE划的时候发现硬度3就出现了划痕,这才反应过来忘记取下出厂膜,取下膜后POCO F2 Pro表现出众,在硬度6下才出现细微划痕。

接着是弹出式前置测试,弹出式前置周围用了塑料材质,所以在美工刀下留下一些划痕,但也仅此而已,无论是拖拽,按压或者是摔落,弹出式前置都保证了非常出色的可靠性,表现正常,但是在用力敲击桌面后,前置卡住了一段时间,不过最后还是自行回复正常。

此外,金属边框和玻璃背盖也通过了美工刀测试,尽管美工刀刮掉了不少漆,但整体坚硬可靠。

屏幕也经受住了30s打火机考验,屏幕正常工作,没有留下痕迹。

最后就是JerryRigEverything标志性的掰弯测试了,在肌肉男的大力掰弯下,POCO F2 Pro表现完美,机身没有出现明显弯曲破损,屏幕正常,整体非常坚固。

POCO F2 Pro可以被视为红米K30 Pro的海外版本,这也侧面证明了K30 Pro的可靠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 Max徒手掰弯暴力测试:后盖几秒就碎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和ProMax采用了钛金属材质的全新机身设计,最近,国外的一位视频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发布了关于iPhone15ProMax的暴力测试视频。该博主被粉丝称为虐机达人”,以暴力凶悍的测试风格著称,测试内容是通过不留情面的物理作用对手机的硬性质量进行评测。苹果今年还大幅下调了iPhone15Pro玻璃背板的维修价格,不知道是不是跟这有关呢?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 修复错误和改进细节 苹果更新AirPods Pro 2固件

    苹果公司于10月11日向AirPodsPro2用户推送了一项新的固件更新。这个更新适用于第二代AirPodsPro的两个版本——Lightning接口充电盒版本和USB-C接口充电盒版本。AirPods的最新固件版本为6A300AirPodsPro的最新固件版本则为6.8.8。

  • 老外入手iPhone 15 Pro Max:对苹果换USB-C口不敢相信

    一位博主入手了iPhone15ProMax,他对iPhone15ProMax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是USB-C口,直言不敢相信苹果这么做了”。iPhone15ProMax的C口比标准版快了20倍,速度达到10Gbps,但iPhone自带的线是USB2.0。该机起售价是9999元。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小米手表 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曝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iPhone 15 Pro Max充电测试结果公布 进入2小时大关

    iPhone15系列的充电速度引发了用户们的热议。数码博主更新了一项针对iPhone15系列充电速度的排行榜,并对iPhone15标准版、15Pro、15ProMax三款机型的完全充满时间进行了测试。他补充道:“iPhone151小时左右就达到了80%的充电量剩余的20%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充电模式也更加耗时。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