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此前门店遭抢

2020-06-03 13:29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在美国苹果多家门店遭抢,店内的iPhone、iPad等产品均被洗劫一空,对于自家门店遭遇的不幸,苹果公司发出警告,被抢劫的手机和电脑等产品均不可被重置,并将追踪定位不法者的位置发送到当地执法部门。

据悉,近日苹果在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和费城等多家线下门店均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并且店内的演示机和库存机也遭到了不少损失。但据外媒的了解,这些演示机都配备了特殊的功能,将用于追踪不法者的位置并发送到当地执法部门手里。

报道称,苹果的演示机一般与其他的机型有很大不同,可以防止不法分子恶意对产品进行重置,产品被盗后,屏幕会显示消息“请将该手机归还到苹果门店,该设备已被禁用,正在被跟踪,地方部门将收到警报”等类似字样。

此前苹果为iPhone等设备增加过“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它可以使用户远程锁定自己的手机,并发送丢失手机的位置信息。或许这种功能在演示机上体现的效果不同,但同样可以起到追踪效果。

苹果现在在美国有超过200多家门店,由于近日发生在美国各地的抗议活动,苹果决定关闭大部门门店。这距离苹果宣布恢复美国门店开业仅仅过去了几天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