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额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2020-06-03 11:42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1日余额宝显示其7 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低至1.513%,比银行一年期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1.75%)还要低0. 2 个百分点,余额宝目前收益率不但低于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还低于一些同类其他后来的竞争产品。

据悉,在6月1日当天,微信零钱通“华夏财富宝货币A” 7 日年化收益率为1.713%,也比余额宝收益率多0. 2 个百分点。另外数据还显示,余额宝“吸金”能力连年下降。据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2019 年年度报告,截至2019 年底,其基金资产净值1. 09 万亿元,2018 年底是1.1 3 万亿元,2017 年底这个数据为1. 57 万亿元。

对于余额宝的收益不断下降,有网友就表示“所以我把余额宝的钱都转到了零钱通,然后发现零钱通半年的收益比之前放在余额宝里三年半的收益都多,不过零钱通收益也在变得越来越少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余额宝收益率不断走低是个事实,不过余额宝随取随用,算是活期,跟银行定期比较也不合适,或许是当初余额宝面世时候的高利率提高了大家的期望值吧,如今逐步降低难免有心理落差。”

相比银行定期来说,余额宝比较灵活的存取方式确实是很多人的一种选择,因此依然还有很多人在使用余额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