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最新资讯  > 正文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余额宝为什么收益这么低?

2020-06-03 11:25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媒体报道,最近几个月以来,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余额宝收益率不断走低。 6 月 1 日,其 7 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低至1.513%,比银行一年期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1.75%)还要低0. 2 个百分点,并且也低于一些同类互联网理财「宝宝」们。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1年期定存

据对比发现,余额宝收益率不但低于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还低于一些同类“宝宝”们。同日,微信零钱通「华夏财富宝货币A」 7 日年化收益率为1.713%,也比余额宝收益率多0. 2 个百分点。

余额宝为什么收益这么低

有分析称,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或和银行大额存单收益下降有关系。天弘余额宝基金资产配置显示,银行存款占比51.84%。梳理显示, 5 月份,新发行的 1 年期个人大额存单利率,各大银行各有不同,交行为2.28%,农行为2.25%,建行为2.175%,浙商银行为2.18%。但这都比余额宝高出很多。

余额宝介绍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就意味着购买了货币基金,并且用户可以随时将资金用于消费支出。余额宝货币基金销售服务由网商银行及天弘基金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