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关闭UC News等海外业务,原团队全部并入阿里健康

2020-06-02 20:54 · 稿源:站长快讯

据晚点LatePost消息,阿里的海外新闻聚合产品UC News已于上周对内宣布将停止运营,原团队全部并入阿里健康。同时阿里海外短视频产品VMate将缩减员工、收紧资金投入。VMate的公关人士回应称,最近正值阿里的新财年,各个业务都在做新规划中,“坚定海外布局的前提是不变的,规划具体还在制定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聊聊抖音的小手柄,一个很神奇的业务

    打败你的从来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旭旭宝宝所带来的涟漪前段时间,旭旭宝宝在抖音直播时,说了这么一个事儿,“很久不玩DNF了。”原因是,他在播DNF时,腾讯不允许旭旭宝宝上线抖音旗下“小手柄”业务,也就是抖音下面一个游戏分发功能。按照旭旭宝宝的说法,在他加入抖音前,抖音的其他DNF主播一直是可以做“小手柄”的,但现在也不行了。为了这件事,旭旭宝宝和DN

  • 西数与铠侠闪存业务合并:打造球最大NAND制造商

    西部数据目前就NAND闪存生产业务合并进行谈判,目前即将敲定最终计划。他们将打造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制造商。铠侠和西部数据合并后,市场份额达到了34.3%,超越三星成为最大的NAND闪存供应商。

  • 华硕正式接手Intel NUC迷你机:事业部团队持续扩编

    华硕与Intel宣布正式签署协议,华硕将生产、销售及支持IntelNUC第10至13代系统产品线,并设计和开发未来NUC系统。华硕新成立的NUC事业部团队目前约150至160人,未来将持续扩编。对消费者来说,未来还可以买到NUC名字的产品,现有NUC用户也不用担心没有了售后。

  •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将准备在其业务中使用AI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将迎来一项新的变革,他们计划开始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来改善政府运营。州长乔什·夏皮罗在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州内的公共安全机构已经开始与AI专家咨询,以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AI驱动威胁,如欺诈行为。

  • 时代的眼泪!Netflix今日关闭DVD邮寄业务:25年寄出52亿张光盘

    按照Netflix的官方公告,今日起,曾经的标志性DVD邮寄服务终于要落下帷幕。25年前两位硅谷企业家提出了这一概念,不但摧毁了Blockbuster的视频商店,也为进军流媒体市场提供了跳板,并最终改变了娱乐业。Netflix停止DVD邮寄也算是又一个时代的眼泪了,如今国内大部分人的电脑连光驱都没有了,也就美国等市场还保留着DVD这种东西。

  • 荣耀CMO兼电商部长关海涛离职,下周入职极氪汽车

    原荣耀中国区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已经离职,并将于下周入职极氪汽车,依旧担任CMO职位。经查询关海涛个人微博得知,其微博简介为“前荣耀中国区CMO、中国区副总裁”,没有加V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手机领域人士“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新潮流,比如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就被曝出加入理想汽车。

  • 腾讯阿里的流量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人工智能安治理专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