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超前点播庆余年被判违法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超前点播庆余年被判违法 爱奇艺回应全文

2020-06-02 20:32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消息,日前网友起诉爱奇艺超前点播《庆余年》,法院肯定“超前点播”模式本身并无不妥,但不应损害客户已有权益。涉案电视剧《庆余年》损害原告部分权益,需向原告进行赔偿,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爱奇艺超前点播庆余年被判违法

今天晚间,@爱奇艺 发文回应北京互联网法院对会员诉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的宣判结果,称超前点播模式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观看需求,感谢一审法庭并没有否定这个探索和尝试,肯定超前点播模式并无不妥,“我们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对于其他判决信息,保留上诉的权利。”

爱奇艺超前点播庆余年

据此前报道,2019 年热播剧《庆余年》上线爱奇艺,有会员用户发现,收看该剧还需要再额外付出单集 3 元的 “超前点播”费用。购买会员已经付费,看热播剧为何还要再付费?原告认为爱奇艺 “超前点播”侵犯了他的合法权益,遂将其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

爱奇艺回应全文

超前点播模式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观看需求,感谢一审法庭并没有否定这个探索和尝试,肯定超前点播模式并无不妥,“我们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对于其他判决信息,保留上诉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