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推宣布:他将暂时离开推特

2020-06-02 15: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特斯拉和SpaceX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宣布,他将暂时离开推特。

至于离开的原因,马斯克在推文中没有做出解释,也没有说明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对于马斯克的这条推特,人们的反应褒贬不一,一些人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一下,另一些人则毫不含糊地表示,他们对他的决定感到非常高兴。

一直以来,马斯克在推特上都相当活跃,特斯拉和SpaceX这两家公司的很多消息就是由他在推特上发布的,他也时常在推特上与粉丝们互动,但他也多次因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些推文而引发争议。

2018年,因在推特上发布带有误导投资者的信息,他曾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误导投资人的罪名告上法庭。

今年5月份,马斯克又在推特上就疫情和应对疫情危机的一些措施表达了一些存有争议的观点。

此外,5月初的时候,他还发表推文称:“特斯拉股价太高了。”这条推文不仅导致特斯拉股价大跌,还可能导致他违反去年他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一项协议,即他发布的任何可能影响特斯拉股价的推文,都将在发布前进行审核。

上个月,一项调查显示,超半数特斯拉员工认为,马斯克的推文正在伤害公司。

然而,近日,SpaceX成功发射载人龙飞船似乎提升了马斯克的声誉,此次发射似乎让投资者对马斯克的领导能力有了更多信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