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4G/5G关键专利排名 华为,5G专利3147项

2020-06-02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德国专利数据公司IPlytic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声明的4G/5G关键专利方面,华为持有数量排第一,仅5G SEP数量就达 3147 项。其次是高通、诺基亚贝尔、三星、LG和英特尔,爱立信排在最后。

数据显示,包含华为、中兴等在内的中国企业,共申请了5G SEP占全球34.02%,位居全球第一。其中华为5G SEP数量达 3147 项居榜首,占比高达15.05%。 2020 年一季度,华为5G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占率达33.2%,在中国市占率达55.4%。

其在5G方面的成就离不开持续的高额研发投入。数据显示,仅 2019 年,华为在研发上的支出就高达1316. 59 亿元,占到了华为整体营收1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