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98寸大电池受追捧:618首日全行业销售额!

2020-06-02 09:14 · 稿源: 快科技

6 月 1 日,红米智能电视官微发布了 618 开场首日战报,Redmi智能电视MAX98 全行业销售额名列榜首!

Redmi智能电视MAX98 售价 19999 元,相较之下主流型号贵出天际,飞利浦要9. 99 万,康佳卖14. 99 万,索尼更是高达52. 99 万。小米第一次把 98 英寸电视拉到了 2 万以下,性价比如此出众的产品自然会受到消费者追捧。

这款电视采用4K高分辨率,NTSC 85%宽广色域、 192 分区动态背光,支持HDR,搭载第九代画质引擎,拥有 20 余项画质调校技术加持,画面更细腻,色彩靓丽不失真。

而且Redmi智能电视MAX98 英寸采用MEMC运动补偿技术,有效解决高速运动画面在巨幕上观看的拖尾、抖动及重影问题,提升视觉体验。

规格方面,它搭载12nm制程Amlogic四核A55 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内置小爱同学,按住遥控器语音键就可以跟电视交流,今天的天气、想看的电影、影视百科,你想问的它都能回答,还可以操控各种智能家居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