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从Firefox 78开始 浏览器可设置为Windows默认PDF阅读器

2020-06-02 08:56 · 稿源: cnbeta.com

自 Firefox 78 版本开始,浏览器内置的PDF阅读器(PDF.js)可以设置为 Windows 系统中默认的PDF阅读器。Mozilla现在已经对浏览器安装程序进行了必要的修改,能够将Firefox作为 Windows 系统中默认的PDF文件处理程序。

与Chrome和Microsoft Edge一样,Mozilla Firefox也内置了PDF浏览器,可以在浏览器内阅读PDF文件。当你安装了Edge或者其他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例如Vivaldi、Opera和Brave等),它们都可以作为Windows系统中默认的PDF阅读器。不过在Firefox浏览器中,如果没有安装插件的情况下并不支持阅读大部分PDF文件。

不过在最新的Firefox安装版本中解决了这个问题。该安装器能够在 Windows 上注册可支持的默认文件关联。想要在 Windows 10 系统中将Firefox作为默认PDF阅读器,操作步骤如下

1.确保运行Firefox78 或者更高版本,点击 "开始">"设置">"应用程序">"默认应用程序"。

2.向下滚动,选择 "按文件类型选择默认应用程序"

3.向下滚动找到.pdf,点击当前默认的程序图标。

4.在 "选择应用程序 "对话框中,选择Firefox

5.打开你的设备上的任何PDF文件,它现在会在Firefox浏览器中打开。

目前Firefox浏览器的PDF阅读器提供的功能包括:

● 支持打印

● 允许用户下载PDF文件并保存到本地

● 提供演示或者全屏模式

● 在侧边栏显示PDF文档的缩略图、索引目录或者附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