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 此前已成为合伙人转战幕后

2020-06-02 08:17 · 稿源:用户投稿

在5月6日,李佳琦宣布小助理付鹏成为公司合伙人,不会再出现在直播间后,6月1日儿童节晚上,付鹏意外的再次出现在李佳琦的直播间内,当天还是李佳琦爱犬never的生日。

就在上个月的5 月 6 日晚上,李佳琦在直播间内宣布自己的小助理付鹏宣布退出直播间,转战幕后当合伙人,之后大部分时候将不会再出现在直播间内。

不过就在这一消息宣布后一周的5 月 18 日晚上,网友们发现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对于他突然改名的原因不少网友都在讨论,付鹏为什么会突然改名,不再使用“李佳琦小助理”的名字呢,对于这一疑问付鹏自己也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大家不要慌,只是改名字而已,说不定以后还会改别的呢哈哈哈。

当时网友们都认为付鹏可能是会“另起炉灶”,不过这次6月1日再出现李佳琦的直播间,打破了这样的传闻。

但昨晚的直播,网友们都调侃,其实是N姓女星(指李佳琦宠物never)的牌面最大,有小助理和N姓女星的直播间才最完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