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X5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50系列亮相:最薄5G手机、后置会转动的“大眼睛”

2020-06-01 20:53 · 稿源: 快科技

X50 系列的发布会还在进行,而目前这款新机的外形已经完全展现在大家面前。

这次X50 系列采用了打孔屏设计(X50 和X50 Pro都是6. 56 英寸屏幕,前者机身宽度是75. 39 毫米,后者是72. 80 毫米,握持感都比较舒适。),全系标配90Hz屏幕刷新率、180hz触屏采样率、COP封装工艺的P3 全色域AMOLED柔性屏,峰值亮度1300nit,搭载HDR 10+ 技术,支持增强游戏画面的鹰眼模式及减少有害蓝光的LTM阳光屏(瑞士SGS Eye Care Display 认证)。

具体的区别上,vivo X50 机身厚度约7.49mm(目前最薄5G手机),重量约173g;X50 Pro为X系列首款曲面屏设计;X50 系列机身背部相机模组采用双色云阶及R3 圆角设计,顶部中框采用Choker设计。产品整体轻薄灵动,同时新机都提供液氧、浅醺、黑镜、引力四款配色。

这次X50 系列的背部设计也是非常抢眼,新机的微云台主摄拥有独立视觉区域及超大号CD纹,而云台复位功能基于主摄模组整体防抖的云台基本原理,镜片的开孔保证每一个转动位置下fov的完整,因此,造就这只会转动的“大眼睛”。

对于微云台技术,vivo官方还给出了特别的解释,即采用双滚珠悬架结构,可实现X轴、Y轴双轴转动。利用陀螺仪测量出手机抖动方向和位移,利用洛伦兹力控制相机模组,进行反向运动补偿,通过不断调整,保持画面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