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打折 618期间iPhone11八折优惠

2020-06-01 11:00 · 稿源:用户投稿

在往年618和双11期间,电商平台采取各种打折优惠措施的时候,苹果公司一向都不会参与到这些电商活动,但今年与众不同,苹果官方正式降价,在618期间iPhone11等热门产品将提供8折的优惠。

在5 月 29 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了参加今年天猫618电商活动,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iPhone全系 8 折起,新品iPhone SE全系直降 200 元,这也是iPhone SE发布以来的首次官方降价。

另外天猫平台也表示,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 iPhone11 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 300 减40)还有 150 元会场优惠券!4 月刚刚发布的最新苹果手机 iPhone SE也直降 200 元,并支持 12 期分期免息。在其他几个电商平台也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对于上半年想要换机的用户而言,确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根据市场分析机构KeyBanc Capital Markets发布最新报告显示,受疫情爆发影响, 4 月iPhone销量下降77%。高盛在 4 月发布报告预测,2020年第二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出现巨大下滑,降幅可能在三分之一以上。

不过在中国市场,苹果 4 月在中国卖出 390 万部iPhone,较 3 月暴涨160%。iPhone11 也成了 2020 第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看到中国市场的快速复苏,苹果肯定也希望借着618的机会,继续拿到更多的销量,至少让公司的业绩不会因此受到更大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