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将卡戴珊金小妹移除富豪榜 事件来龙去脉介绍

2020-06-01 09:21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29日,福布斯发布文章称,将卡戴珊家族的“金小妹”凯莉·詹娜移除出福布斯富豪榜,原因是福布斯认为她夸大财产规模,身价并未达到 10 亿美元。

在2020年4月份,福布斯曾经将凯莉·詹娜评为最年轻白手起家亿万富豪。早在 2017 年,当时年仅 19 岁的金小妹就被福布斯评委 30 个 30 岁以下的富豪榜单。当年福布斯预测及你小妹的总资产将机会很快超过 10 亿美元。如果财富真的达到这么多,那么金小妹将会是历史上最年轻凭借自己努力达到 10 亿美元的富豪。此前最年轻的 10 亿美元总资产记录保持着是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福布斯表示,该杂志被金小妹欺骗的原因是,她提供了缴税证明,不过如今福布斯的记者们却说,他们可以肯定这些缴税证明都是虚假的。这其中的关键性证明来自去年Coty的并购案。在 2019 年 11 月,金小妹和Coty集团达成协议,当时亿 6 亿美元出售自己51%的股权,这使得金小妹赚了不少钱。由于Coty是一家上市公司,财务需要对外公开,因此这使得福布斯的记者可以发现到金小妹此前提供的缴税证明数据出入很大。

福布斯记者进一步发现得知,金小妹宣称自己旗下的公司 2018 年营业额超过 3 亿美元,但实际上只有 1 亿美元多一点。差距如此之大居然骗过了福布斯的记者们。对于福布斯将自己移除出富豪榜单,金小妹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从来没有追求过名不副实的名号,也从来没有撒过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