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OL季中杯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季中杯TES战胜FPX比赛视频 TES夺冠视频汇总

2020-06-01 08:29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LOL季中杯决赛5月31日晚上决出了本届杯赛的冠军,最终TES战队3:1战胜了FPX,夺得了本届杯赛的冠军,同时也拿到了战队队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他们也是第一个拿到季中杯杯赛冠军的队伍。

本届季中杯的含金量其实也相当的大,集合了LPL和LCK春季赛前4的战队,一共8支战队登场比赛。如果说与季中赛MSI相比的话,有哪些不同,可能说少了欧洲冠军G2战队以及北美冠军C9战队,如果加上这两个冠军战队的话,无疑其含金量要比肩S级总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TES的上单369以及中单Knight作为年轻一代的新人,在世界赛舞台上表现也相当出色,成为了他们夺冠的重要一环。虽然在决赛舞台上,Karsa拿到的MVP次数最多,但中上两人的关键时刻能力还是发挥了出来。

至于阿水,更是被大家公认为“冠军拼图”,在加入TES不到两个月时间内,就帮助战队取得了春季赛亚军,季中杯冠军的成绩,相信夏季赛TES还有可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TES战胜FPX 季中杯决赛视频】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