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疯狂补贴 8GB内存只要89元:终身质保

2020-05-31 22:14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618,别的产品不好说,电子产品的价格真的是疯了, 1099 元的4K55 寸电视不说,现在8GB内存价格也要创造历史了——拼多多上8GB DDR4- 2666 内存补贴之后只要 89 元,16GB版也只要 179 元,这可是最近两年都少见的低价。

听到低价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回事,这不是大品牌的产品,因为金士顿的8GB DDR4 内存条还在 240 块钱左右,现在的价格只有大厂的1/3,因为这家店铺是枭鲸品牌的,这是新近出现的杂牌,来源似乎没谁说得清,但在一些社区讨论的很火。

这条8GB DDR4 内存频率还是2666MHz,日常售价 159 元,补贴价只要 89 元,16GB版补贴之后也从 299 直降至 179 元,这价格比很多8GB内存条还要便宜。

这批产品是要开团的,时间是 6 月 2 日 0 点到23: 59 分,不知道有多少货。

此外,店铺承诺的是终身质保,就看售后服务给力不给力了。

对于这样的产品,如果大家对PC平台稳定性要求比较高,比如要做一些渲染、PS之类的工作,不建议考虑,更适合DIY玩家折腾,或者不在乎稳定性的,可以买来试试,到手之后可以用Memtest跑跑稳定性测试,如果能过就是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