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aceX发射成功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发射成功 SpaceX发射直播全程视频回顾

2020-05-31 20:11 · 稿源:用户投稿

北京时间 5 月 31 日凌晨 3 点 22 分,SpaceX 最新的载人「龙飞船」通过猎鹰 9 号火箭,在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 39A 发射台成功发射。这也是 SpaceX 公司成立 18 年以来,首次进行载人航天发射任务。着标志着太空探索新纪元的开始,还是一个由商业公司领导的新纪元。

SpaceX发射成功

据了解,这也使得 SpaceX 成为历史上第一家将宇航员送入轨道的私营公司,克服了无数行业,技术和天气方面的障碍,使 NASA 宇航员 Bob Behnken 和 Doug Hurley 前往国际空间站。

之后,两名宇航员将在空间站中呆 4 个月,执行 100 余项任务,载人龙飞船将停靠在空间站,等待宇航员返航。

SpaceX发射直播全程视频回顾

这无疑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飞行——其是世界历史上首次由私营航天企业进行的载人发射,也是美国时隔 9 年首次使用国产火箭从本土将宇航员送入太空。

SpaceX 发射直播全程视频回顾: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