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打折 哪些产品打折价格多少

2020-05-30 17:18 · 稿源:用户投稿

随着618电商打折活动的临近,在5月29日,苹果官方也正式宣布了官方参加天猫618,官方旗舰店iPhone全系 8 折起,新品iPhone SE全系直降 200 元,这也是iPhone SE发布以来的首次官方降价。

据悉,这次是苹果旗舰店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连前不久刚发布的新机iPhone SE也比起售价降了 200 元。

根据天猫的介绍,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 iPhone11 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 300 减40)还有 150 元会场优惠券!4 月刚刚发布的最新苹果手机 iPhone SE也直降 200 元,并支持 12 期分期免息。在其他几个电商平台也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对于上半年想要换机的用户而言,确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苹果今年第一季度的iPhone销量受到冲击,但中国区的销量却保持得最好。根据CINNO Research的数据,苹果 4 月在中国卖出 390 万部iPhone,较 3 月暴涨160%。iPhone11 也成了 2020 第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