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接入微信支付 增加个人账号微信提现功能

2020-05-29 16:17 · 稿源:站长快讯

近日,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收益结算系统迎来四大升级:收益展示时间从一周缩减为T+2;创作收益将可通过移动端H5 页面或企鹅号App进行查询;新增结算状态跟踪以及付款进度查询;以及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个人账号微信提现功能的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悄悄的,微信开放了一个卖货流量大杀器

    来一起做个测试,将这张图片转发给你的文件传输助手,再用手机点开图片,你会发现什么?细心的老铁可能已经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在这张图片的下方会发现一个小程序的跳转链接。再通过点击图片上的小程序链接,即可进入对应的小程序页面。目前功能还只是简单的试水阶段,何时实现全面覆盖值得期待。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斯宾赛宣布动视正式加入微

    经过20个月的拉锯,微软正式完成这桩举世瞩目的收购行动,斯宾赛代表公司正式欢迎动视-暴雪-King加入微软大家庭:斯宾赛赞美动视游戏用户,宣称玩家是动视游戏的根基,能邀请大家加入微软社群是我司的荣幸。对于那些拒不加入的顽固分子,他又大度地表示无论玩家热衷哪个平台,只要能带动大家一起玩,结果就是双赢。订阅制的吸引力在于作品阵容,微软收购动视后将拥有庞大开发力量与强大作品阵容:由于微软游戏部门的底子很差,即便将上述单位纳入第一方阵营,其游戏业务营收数字仍排在老三位置,位于腾讯与索尼之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