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京东香港二次上市已获批准 预计将共同筹资50亿美元

2020-05-29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今日,有外媒报道称,香港交易所已批准京东、网易的香港上市申请。对此,网易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有更多信息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网易计划 6 月 11 日在香港二次上市,一周后京东也将上市。两宗交易共计可筹资 50 亿美元,将成为今年以来香港股权资本市场规模最大的交易。其中,两宗交易中京东的规模较大,通过出售5%的股权,可能筹资高达 30 亿美元;网易的筹资目标最高为 20 亿美元。

此外,还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将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后最快 3 天披露招股说明书,招股时间则预计于 6 月 5 日(周五)或 6 月 8 日(周一),并于 6 月 18 日挂牌

对此,京东方面表示:不予置评,但在 618 将会有“大动作”。据悉,今年京东 618 将带来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等一系列史上最大优惠力度,还有百项顶级服务。京东称其为“前所未有的大动作”。

2020 京东 618 主会场地址:>>>点此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