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季中杯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季中杯5月29日赛程介绍 IG和JDG比赛时间汇总

2020-05-29 08:10 · 稿源:斗玩网

LOL季中杯5月29日第二天小组赛的赛程是什么样的,今天的出征的LPL战队是IG和JDG,网友们对着两支战队今天的表现十分关注,因为昨天FPX和TES都战胜LCK队伍出线,于是压力就来到了IG和JDG这边,以下是今天的比赛赛程时间。

1、 5 月 29 日季中杯赛程

15:00 JDG vs GEN

16:00 IG vs DRX

17:00 DRX vs GEN

18:00 JDG vs IG

19:00 GEN vs IG

20:00 DRX vs JDG

2、小组赛赛制采用的是但循环BO1 赛制,积分在小组前两名的战队将获得出线权,晋级到半决赛。

3、5月29日今天小组赛预测,JDG作为LPL春季赛的冠军,无疑是这个小组内实力公认最强的,但是IG也不是吃素的,中上两位大腿的实力也是被很多人认可。在看完昨天的比赛之后,相信每一支战队都可能对今天的战术进行调整,以适应对方联赛打法和节奏。大多数网友认为,LPL四支战队有可能包揽四强位置,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的话,那么对于LPL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