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怎么注册店铺?

2020-05-28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小程序中是可以注册自己的店铺,在这个小程序里面开通店铺可以参与商品的管理、营销管理等等,一些朋友还不清楚微信小程序怎么注册店铺,下面就来为大家带来教程。

1、首先进入微信的网页页面版本,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点击“立即注册”。

2、在该网页页面点击申请注册微信服务号并验证,进到下一页面。

3、在微信服务号后台重复使用资质证书申请注册并验证小程序,点击“注册帐号并验证小程序”。

4、填补小程序的基本资料,如名字、标志、叙述、服务项目品类等。

5、在小程序后台开专通微信支付,申请办理或是关联现有微信支付商户号。

6、点击“商品属管理方法”,在商品管理方法里的增加商品中加上不少于四种商品。

7、左下方点击“关联小程序”,进行微信支付配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