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 CEO多尔西怼特朗普:我为核实标签一事负责

2020-05-28 14:59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 5 月 28 日消息,在Twitter因给特朗普有关邮递投票的推文添加核实标签遭到批评后,公司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星期三对特朗普和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批评做出回应。

多尔西星期三晚上发推文称,他对Twitter给特朗普推文添加核实标签一事“负责”,并恳请公众“不要把我们的员工牵扯进来”。他在推文中写道,“我们将继续标出与选举有关的不实或有争议的信息。如果犯下错误,我们会承认并负起相应责任。”

特朗普就Twitter给自己的推文添加核实标签一事连发多篇推文,指责Twitter干扰 2020 年总统大选。

扎克伯格星期三向福克斯新闻表示,在信息核实方面,Facebook的政策不同于Twitter,“我强烈认为,Facebook不应当成为网民言论真实性的仲裁者”。

多尔西也对扎克伯格的评论做出了回应,称成为“真相仲裁者”也不是Twitter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向用户展示相互矛盾的说法和有争议的信息,让用户自己做出判断”。 (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