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银联62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银联62节有什么活动 云闪付62节活动优惠汇总

2020-05-28 11:42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 银联 62 节将在 5 月 29 日开启,在5 月 29 日- 6 月 2 日期间,用户使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三种方式均可参与活动,以下是本次 62 节各商家活动优惠折扣详情。

【2020 天猫淘宝 618 活动满减规则】

>>>点击进入<<<

1、商超

苏宁易购,最高优惠 60 元;

京东到家:6. 2 折,封顶 10 元;

网易优选:专场单品最高优惠 100 元;

邮乐:专场单品最高优惠 120 元;

云集:6. 2 折,封顶 20 元;

乐友:6. 2 折,封顶 18 元;

2、出行

途牛:满 100 立减 20 元;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支付满300,送 620 国航里程;

中国南方航空 / 中国东方航空 / 海南航空 :满 200 元立减 30 元;

中青旅遨游旅行APP:满 100 元立减 20 元;

首汽约车 / 曹操专车: 62 折,最高立减 20 元

3、餐饮

必胜客:活动套餐立减 60 元;

哈根达斯:9. 9 购单球冰淇淋;

太平洋咖啡: 10 元购咖啡香草卡布奇诺;

CoCo:6. 2 折购买大杯莓莓柠檬蜜摇摇冻;

达美乐披萨:指定商品6. 2 折;

永和大王: 6 元秒杀指定商品;

4、生活

云闪付: 5 元充值券;

付费通 / 云缴费:6. 2 折, 10 元封顶优惠;

东方财富:VIP资讯 8 元;

股票灯塔:灯塔扫雷特购价 13 元;

5、文娱

藏宝阁 / 梦幻西游 / 大话西游:满 100 元立减 20 元;

猫的天空之城 / 墨格 / 大神 / CC直播:6. 2 折,最高立减 20 元;

6、物流

顺丰速运 / 德邦快递 / EMS:6. 2 折,最高立减 8 元;

货拉拉:6. 2 折,最高立减 20 元;

达达 / UU跑腿:6. 2 折,最高立减 15 元;

7、医疗

海王星辰/ 国大药房 / 叮当快药 / 大参林:6. 2 折,最高立减 20 元;

阳光康众: 5 元购买 20 元消毒防疫包;

8、海淘

lookfantastic:满 500 立减 50 元;

香港苏宁:满 200 立减 50 元;

KLOOK:9. 5 折,最高立减 100 元;

泰海淘:立享2%优惠;

TADA:立减 4 新元;

ZALORA:30%立减;

9、银行惠积分

中信银行: 6 月 2 日当天享百倍积分, 50000 分封顶, 10000 个名额;

平安银行: 5 月 29 日- 6 月 3 日,信用卡、借记卡各享百倍积分,各 10000 分封顶;

中国银行: 4 月 1 日- 12 月 31 日,兑换 5 倍积分权益可享受 5 倍积分;

建设银行: 5 月 29 日- 6 月 3 日享额外 10 倍积分奖励,每日积分奖励限量 3 亿分,活动期间最高奖励 1 万分;

交通银行: 5 月 29 日- 6 月 1 日及 6 月 3 日, 2 倍积分; 6 月 2 日当天, 5 倍积分,活动期间奖励积分 5000 分封顶;

广发银行: 5 月 29 日- 6 月 3 日, 62 倍积分( 1 倍消费积分+ 61 倍赠送积分),最高赠送 5000 积分;

民生银行: 5 月 29 日- 6 月 3 日, 100 倍积分, 50000 积分封顶,每日 10000 个名额;

华夏银行: 5 月 29 日- 6 月 3 日,第一笔消费 100 倍积分, 10000 分封顶,每日 1000 个名额;

上海银行: 5 月 29 日- 6 月 3 日,刷 6 笔任意金额即可获赠 100 倍积分, 10000 分封顶;富邦华一银行: 5 月 29 日- 6 月 3 日, 10 倍积分, 10000 积分封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销量暴涨62% 没装系统的“平板”要火了

    根据洛图科技数据显示,2023年前8个月,中国便携式显示器在线上公开零售市场的监测销量达到20.2万台。2023年全年中国便携式显示器线上市场的零售规模将达到32.1万台,同比增长62%。14-16寸为便携式显示器市场的第一尺寸段,累计份额达到66%。

  • 10月26-29,买车就来2023贵阳汽车文化

    自2011年第一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成功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省内年末规模首屈一指的展会,以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的先进运营模式,服务了百余家汽车品牌和数百万的汽车消费者,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和省内市民十分信赖的汽车品牌展会,具有展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优惠大、服务有保障的优势。10月26-29日我们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您来!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荣耀 Magic5 即将发布!配置高通骁龙 6 Gen 1,支持 X62 5G 基带

    一款型号为ALI-NX1的荣耀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库中。根据6.2.0版本的单核成绩和多核成绩来看,该机型是荣耀X9B手机的继任者。配备了5100mAh电池和40W快充。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IBM发布雄心勃勃计划,到2026年让200万人接受AI培训

    IBM近日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2026年之前让200万名人接受AI培训,旨在重点关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以帮助缩小全球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这一计划的目标是解决全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机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这一新举措是建立在IBM已有的承诺之上,即到2030年培训3000万人的基础上,旨在应对当今劳动力面临的紧迫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