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GD最新资讯  > 正文

LGD夏季赛大名单 夕夜狼行两员大将加盟

2020-05-28 08:59 · 稿源:斗玩网

LGD战队公布了2020年LPL夏季赛的所有阵容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大家看到了十分熟悉的几个名字,比如夕夜和狼行,这两位选手都是转会期加盟LGD,有这两位实力选手加盟,网友们也表示LGD夏季赛阵容豪华,有望冲击季后赛了。

【LGD夏季赛阵容名单】

主教练:曾韬 Maizijian

副教练:谢丹 Eimy

TOP:谢镇营 Langx方嘉伟 Garvey郭昊天 Lies

JUG:韩旺乎 Peanut

MID:苏汉伟 xiye 胡浩明 Yuuki

ADC:河悰勋 Kramer

SUP:刘丹阳Killua 凌旭 Mark

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出,首发阵容中,除了打野小花生(Peanut)以及ADCKramer之外,其他位置都有不少的变动,其中上单位置引入了狼行,中单又有夕夜加盟,辅助位置则是Mark的加入,大家都表示LGD的实力大增。尤其是在今年春季赛LGD战绩不佳,仅仅依靠小花生的发挥勉强维持场面,如今多个位置都有补强,看来LGD也十分重视夏季赛的发挥。

对于这套阵容可以获得什么样的成绩,网友们表示季后赛门票基本上有了,就看到时候的分组情况,冲击以下四强都有可能,不知道大家对于LGD的阵容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