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pc版查看微信账号密码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pc版查看微信账号密码软件

2020-05-27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有没有可以用PC查看微信账号密码的软件,这个软件很少,开发起来也非常的困难,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PC班查看微信账号密码软件。

1、可以搜索微信网页版或者是微信PC版本,就可以下载到最新的微信PC版本的安装包,接着选好安装文件夹就可以对安装包进行安装。

2、安装成功之后就可以在电脑的桌面上看到微信PC端的客户端了。

3、接着就是双击微信PC端软件打开,在这里可以用二维码登录也是可以用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4、如果是扫描二维码,直接就可以登录微信,这时候是跟你手机端的微信同步的。

5、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就跟手机登录一样,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了,不过相较于扫描二维码来说,这点麻烦了许多,推荐大家还是用扫描二维码的方法进行微信PC端的登录,这样就节省了输入账号密码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