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10X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10X和Redmi10X Pro屏幕怎么样 刷新率分别是多少?

2020-05-27 15:44 · 稿源:用户投稿

5 月 26 日下午,小米集团旗下品牌 Redmi 召开「5G 先锋 全芯超越」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 X 系列手机 Redmi 10X 和 Redmi 10X Pro。

图片来自 Redmi

Redmi10X和Redmi10X Pro屏幕怎么样

做为今年手机行业竞争的最大卖点之一,有不少的用户是比较关心这个手机屏幕不表现如何。在屏幕方面,红米 Redmi 10X 系列采用 6. 57 英寸三星 AMOLED 屏幕。分辨率 2400x1080,精细的钻石像素排列,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支持 HDR10+,可针对不同的播放内容,对亮度与对比度做实时调整,呈现更多画面细节。还支持 DC 调光,减少低亮度下的频闪现象,在晚上看手机也同样舒适。

Redmi 10X 和 10X Pro 全球首发 5G 芯片天玑 820,支持 5G+5G 双 5G 待机,确保最优的 5G 连接体验;两款产品还配备同价位竞品中少有的三星 AMOLED 屏幕、线性马达和坚固的双面康宁 GG5 玻璃;全系搭载 4800 万超清多摄相机,Redmi 10X Pro 更是拥有 OIS 光学防抖变焦镜头,可实现最大 3 倍光学、30 倍数码变焦。Redmi 10X 仅 1599 元起。

Redmi10X和Redmi10X Pro屏幕刷新率分别是多少?

据官方介绍,红米 Redmi 10X 系列包括红米 Redmi 10X Pro 手机的屏幕刷新率是普通的 60Hz,并不支持高刷。

基于 AMOLED 屏幕像素点自发光的特性,Redmi 10X 系列支持光感屏幕指纹以及万象息屏+,息屏状态下也能显示个性屏保。全新升级的深色模式 2.0,采用非线性反色算法,精准识别界面元素,并特别针对未适配的三方应用进行深度适配,实现深色模式全局覆盖,夜晚观看更舒适。功耗方面,Redmi 10X 系列深色模式相较 LCD 深色模式省电 50%。

总的来看,屏幕一直都是 Redmi 不妥协之处旗下机型所格外注重的地方,Redmi 10X 系列采用了 6. 57 英寸三星 AMOLED 屏幕,2400x 1080 分辨率,这块屏幕的素质在同价位的机型中相当惊艳,峰值亮度达到 800 尼特,支持 HDR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