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登陆后界面黑屏

2020-05-27 11:3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Epic平台在登陆账号信息后,出现界面黑屏的问题,相信有不少用户遇到了这种情况,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界面会显示黑屏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界面黑屏的解决方法。

epic登陆后界面黑屏怎么办

1、检查是否是网络问题。一般可以切换一下极速器进行测试

2、有可能是Epic平台和你所使用电信运营商不适配问题,可以联系客服,将自己的运营商信息发送给他们进行处理

3、更换自己显示分辨率,将分辨率调低,不少人是通过这一方法解决的

4、浏览器出现问题。可以在 firefox 或 chrome 按 F12 看 console 的输出信息,从信息看是浏览器的限制,我发现可以用 IE11 打开登录页面。经测试此方法可以完成登录。

5、重启Epic客户端,右击启动程序,找到管理员身份运行

6、在登陆界面先切换成英文进行进入

7、右键属性-兼容性-在高dpi设置打勾

基本上大多数人通过以上的方法都可以解决Epic登陆后界面显示黑屏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