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京东618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618叠蛋糕分10亿活动通关攻略 快速叠蛋糕层数技巧

2020-05-27 10:5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京东在最近发起了一个叠蛋糕分10亿的活动,只要叠蛋糕就能获得各种各样的红包,甚至在6月18日的时候还有几率抽到18888元的大红包,不过限额是20名,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叠蛋糕怎么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叠蛋糕层数的技巧攻略。

京东618叠蛋糕分10亿活动通关攻略 快速叠蛋糕层数技巧

1、可点击京东APP内互动主页面“做任务领金币”按钮查看详情。

2、攒够金币点击“叠蛋糕”按钮,获得新的一层蛋糕红包,叠至三层就可以参与瓜分奖池的资格。

3、叠蛋糕叠的层数越高瓜分的金额也就越大。

4、将蛋糕叠至 50 层,即可参与6. 8 抽奖,抽奖资格截止至:6. 18 下午 16 点。

5、要抢先组队,发挥组队的优势,首先要邀人入队,然后就是要做到全员登录,只要五个人全部登录的话就可以获得红包,战队蛋糕到达层数达30、60、 100 层得战队红包。6月1日16点前组5人队抽666元战队红包。

6、每日打卡是必须要的,然后就是拉人助力,人数越多你的金币就越多,自然蛋糕层数就越高了,还可以上线抢夺蛋糕道具,随机减去对手蛋糕层数。

推荐阅读:京东618大额优惠券领取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