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成为全球最畅销手机 季度卖出1950万部

2020-05-27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根据市场眼研究机构Omdia发布的最新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最畅销的是iPhone11,第一季度一共卖出了1950万部,排名第二的三星A51出货量为680万部,相差一个量级。

统计数据显示,2020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10的分别是:

1、iPhone 11

2、Galaxy A51

3、红米Note 8

4、红米Note 8 Pro

5、iPhone XR

6、iPhone 11 Pro Max

7、Galaxy A10s

8、iPhone 11 Pro

9、Galaxy S20+5G

10、Galaxy A30s

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出,苹果手机在单品上的销量还是十分凶猛,一共有4款手机机型进入前10名,其中还不乏价格最高的iPhone11Pro Max。当然,由于苹果每一年只发布3款机型,这样的出货量也在情理之中。

就在几个月之前的2月份,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iPhone XR。而在该年销量排名前十的智能手机排行中,苹果的iPhone占据了 6 个席位,剩下的四个则为三星( 3 个)和OPPO瓜分( 1 个)。

可以预见的是,在2020年,iPhone11将成为苹果最畅销的手机,同时随着618的临近,很多平台都在给iPhone手机进行促销,部分手机的价格甚至比当时发售时便宜了1000多元,对于不追求5G的用户而言,iPhone11依然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