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柳岩最新资讯  > 正文

柳岩6.11抖音首播:16大权益、价 大鹏全程助力

2020-05-26 21:23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直播带货火大了,现在抖音宣布明星柳岩6. 11 日举行“听姐姐的#”直播,为此抖音投入1. 5 亿流量支持,带货产品将是全网最低价,柳岩好朋友大鹏也会全程助力。

柳岩在抖音上拥有将近 2400 万粉丝,是抖音流量明星之一,之前也曾多次直播带货,这次是与抖音官方首次合作,6. 11 日正式开播。

为了这次直播,抖音官方将全力推动,大手笔给出了 16 大首播权益,包括1. 5 亿流量投放、头条系九屏联动、柳岩个人帐号、微博帐号提前预热,并邀请了柳岩好友大鹏全程助力,还有神秘大咖尚未公布。

此外,这次直播还会配备 800 平方演播厅、SSS级综艺制作团队导编播,专业阵容,并且承诺直播产品价格是全网最低,整个活动卖点十足,可以说是抖音尽了全力了,一切都是为了 618 大战抢占制高点。

详细权益可以参考下面的官方海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