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将有600位总裁,超10000家线下门店做淘宝直播

2020-05-26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昨日,天猫 618 正式开启预售,活动开启第一个小时,天猫预售成交额就增长了515%。 618 期间,天猫将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将超 100 亿。天猫方面表示,今年门店直播有望在 618 期间迎来大爆发。将有 300 位明星、 600 位总裁,还将有超过 1 万家线下门店、 5 万名柜哥柜姐走进淘宝直播间。

数据显示, 2 月以来,天猫上每天有 4000 个门店在全国各地做淘宝直播。在艰难的 3 月,超过50%的天猫商家加入直播卖货,试水门店直播的商家多了 5 倍,做直播的柜哥柜姐多了 10 倍。

林清玄、九阳、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水星家纺等纷纷入驻淘宝直播间。此外,天猫Club还联动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的 100 多家门店开启了全新的直播探店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