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10X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10X 支持双5G待机 双5G待机是什么意思?

2020-05-26 14:29 · 稿源:用户投稿

5 月 26 日下午,在 Redmi 10X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带来了 Redmi 10X 手机。

图片来自 小米官方

发布会首先展示了 Redmi 10X 的性能部分,该机将首发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Redmi 产品总监王腾正式宣布,天玑 820 由 Redmi 与 MediaTek 深度合作优化,安兔兔跑分达 41 万分以上。

其中 Redmi 10X 内置 452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Redmi 10X Pro 则支持 33W 疾速闪充。

双5G待机是什么意思?

此外,Redmi 10X 还支持 5G+5G 双 5G 待机,可实现双卡 5G 同时驻网,智能切换信号更好的 5G 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