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眼镜发布时候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眼镜发布时候发布?苹果AR眼镜价格发布时间消息

2020-05-26 10:57 · 稿源:用户投稿

日前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在本周早些时候预测,苹果 AR 眼镜会在明年发布,价格为 499 美元起。

苹果眼镜发布时候发布?

日前据外媒报道,传言中的苹果 AR 眼镜将于 2021 年发布,并且会在明年上半年开始小规模量产。苹果 AR 眼镜大部分功能将依赖于与之配对的 iPhone,这可以让眼镜本身尽可能轻薄。另外,Jon Prosser 还认为苹果正开发该眼镜的限量版,设计看起来像乔布斯标志性的圆形无框眼镜。

苹果AR眼镜价格

根据 Jon Prosser 在个人油管频道的视频表示,全新的苹果智能眼镜 Apple Glass 定价范围将由 499 美元起步,而苹果旗下其他产品如 iPhone、iPad 的不同储存容量版本的价格也将随之调整,苹果 AR 眼镜将会基于对应用户视力的镜片增加所需费用。

苹果AR眼镜最新消息

据 Jon Prosse 的消息, 苹果最初计划在今年 9 月或 10 月举行的苹果年度活动中发布苹果眼镜,但目前形势或将这款设备的发布推迟至 2021 年 3 月。不过最新消息表示,苹果的目标是在 2021 年末或 2022 年初发布这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