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SA:2020年Q1三星Galaxy S20+ 5G成最畅销型号 市占达40%

2020-05-25 22: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StrategyAnalytics智能手机型号追踪(SMT)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 2020 年Q1 美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按型号划分》显示,三星GalaxyS20+5G以40%的市场份额成为 2020 年Q1 美国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型号。三星已主导美国的5G智能手机市场。

StrategyAnalytics表示, 2020 年Q1,美国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总计达到 340 万部,5G细分市场占美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12%,而去年同期5G细分市场还没有任何市场份额。

StrategyAnalytics指出, 2020 年Q1 三星占据了美国TOP 3 最畅销5G智能手机型号的全部位置;三星GalaxyS20+5G市场份额占40%,三星GalaxyS20Ultra5G占据了30%的市场份额,三星GalaxyS205G以24%的份额位居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