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五月天最新资讯  > 正文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在哪里看 5月31日五月天线上演唱会直播地址

2020-05-25 17:14 · 稿源:斗玩网整理

5月31日,乐队组合五月天将举行线上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将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直播,相信有很多粉丝想通过线上方式来一起看五月天的演唱会直播,以下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演唱会时间。

1、演唱会时间:5月31日 晚上 20:00

2、五月天乐队主唱阿信在微博上宣布,五月天即将于 5 月 31 日举办线上演唱会的好消息,发文表示:“谁说, 2020 没有五月之约。2020.5.31,pm8:00,Mayday live in the sky。我们偶尔迟到,但是一定会到。 5 月的最后一天,每个城市,每个时区,全球同步,Live五月天。”

3、五月天乐队介绍:五月天(Mayday),中国台湾摇滚乐团,由温尚翊(怪兽)、陈信宏(阿信)、石锦航(石头)、蔡升晏(玛莎)、刘谚明(冠佑)五位成员组成。

4、五月天线上直播地址(暂未公布),大家可以近日关注五月天阿信的微博,了解具体的演唱会直播时间以及直播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