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购买二维码显示不出来

2020-05-25 09:14 · 稿源:斗玩网整理

Epic作为一个游戏发行平台,目前已经集合了很多PC平台的3A大作,同时Epic因为每周送一款游戏成为很多玩家开始追捧的平台。但在购买游戏的时候,支付的二维码显示不出来,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1、Epic购买游戏二维码显示不出来的主要原因是网络问题,而大多数情况都是因为用户这边的网络造成的,而非是Epic平台

2、解决方法有几个,大家可以参考下。首先就是开加速器,这里可以尝试更换加速器或者重启加速器来试试看

3、更换到Epic的官网来操作,而不是自己的客户端,有网友通过这样的方法完成了购买

4、如果出现实际上已经付款,比如微信、支付宝出现了扣款信息,但实际自己游戏库并没有添加到游戏的话,可以前往联系客服进行解决。

5、影响到二维码无法刷新出来的原因还可能是windows防火墙、屏蔽广告插件和软件等,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查看是否开启了这些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