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基建呼唤算力提升,腾讯安全打造企业安全降本增效“利器”

2020-05-22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2020 全国两会的召开,数字“新基建”作为热门提案之一成为焦点话题。当前,我国数字经济正迈向以新基建为战略基石、以数据为关键要素、以产业互联网为高级阶段的时代。而产业互联网的加速发展,对算力和安全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依托二十年的安全防护能力和经验沉淀,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技术转化助力降本增效,威迈斯营收净利双增长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发展,越来越多的核心部件实现了国产化,从降低了生产成本。相比于进口品牌,国产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具备更大的竞争力。公司运用800V高压平台开发技术、第三代半导体应用技术、磁集成控制解耦技术、专利保护的EMC滤波器件、主动EMC抑制技术等,开发800V车载电源集成产品,并已获得了多家客户定点。

  •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旷视助力球缝制龙头企业打造智能密集库,实现库容增长110%

    近日,由旷视打造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项目”在台州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实现了快速交付,并助力企业用户实现库存容量增长超110%,企业投入产出比(ROI)有效提升。采用旷视四向车系统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投入使用用户企业全球战略客户部中国区总经理表示:“制造升级已成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产业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物联网、人工智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解析绿雕制作打造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腾讯发布汽车行大模型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利用观测云打造企业级的统一日志中心

    前言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现代的大规模应用程序每天可以生成数以亿计的日志数据。它是企业运营和管理中的宝贵资产,记录了系统、应用和设备的各种活动和事件。观测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可观测能力,相信是企业构建统一日志中心、统一可观测平台的理想选择。

  • 司马阅AI,你的企业办公助手,效率不止提升200%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企业亟需将人工智能技术实际落地,以提升运营效率和业务创新能力。尽管生成式AI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和灵活性,企业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依然面临诸多挑战。3.辅助决策,增强法务决策判断。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全力打造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